【Neogence 霓淨思】Plus C 密集美白導入面膜



遇到一位兩年不見的朋友,她第一句話就問我:「妳的皮膚怎麼會亮成這樣?」

我真的很相信我朋友不是在阿諛我,說我皮膚看起來怎麼這麼亮,連我自己每次用完【Neogence 霓淨思】Plus C 密集美白導入面膜後,都會愛上那種肌膚被喚醒的光澤感啊

最近真的是每天為了要調整作息,保養的工作都只能暫時先丟一邊,整個皮膚看起來就是相當黯沉無光,連毛細孔都大了起來,快點用【Neogence 霓淨思】Plus C 密集美白導入面膜喚醒我啟動睡眠模式的肌膚囉



瘦身男女歌詞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◆ 品牌:Neogence霓淨思

◆ 產品內容:Plus C 密集美白導入面膜

◆ 保存期限:3年

◆ 妝廣字號:北市衛妝廣字第10202438號/第10203067號

◆ 產地:台灣

◆ 注意事項:因個人體質不同,建議第一次使用前,先塗抹少量在手臂內側或耳後,若無過敏不適反應,即可放心使用。使用期間如有不適情況,請立刻停用,並尋求醫師協助,或與我們連絡。避免誤食;若不慎碰觸眼睛時,請以大量清水沖洗。

◆ 保存方法:為確保產品效用,請存放於避光陰涼處,勿讓產品直接照射陽光,開封後請儘速用完,開封後請於12個月內使用完畢。

◆ 備註:本產品通過SGS人體皮膚刺激性貼布試驗及重金屬/微生物安全性檢驗,並已投保兆豐產物保險新台幣3000萬產品責任險。















留言

秘密留言
shopify analytics